2013/08/27 18:58

公車上有賊?! 司機鎖門關乘客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邱老先生,搭公車時發現皮夾不見了,立刻告知公車司機,熱心的司機當下立刻把前後車門都上鎖,並且報警要抓賊,只不過,卻有乘客抱怨不該把他們當成賊關在車上,為了補償對乘客造成的不便,公車司機乾脆不收車錢,而警察一路幫忙找,最後,在老先生上車前去的診所,找到了掉落的皮夾。

  公車上一堆乘客擠在司機旁,大家都沒辦法下車,因為戴著帽子的這位邱老先生的皮夾不見了,獲報的員警趕到上車處理,老先生很緊張也很徬徨,不過乘客們有人無奈,有人的臉色並不好看,因為沒有證據證明有人偷了皮夾,員警只能讓乘客下車離開。

  原來這位邱老先生搭公車時,發現皮夾不見了,立刻告訴司機,而公車司機為了,幫忙找回皮夾,就鎖了車門抓賊,卻也引發乘客不滿。當天熱心的司機,就是這位古先生,面對乘客的抱怨,古先生也很無奈,為了補償造成的不便,古先生自掏腰包,把幾位乘客的車錢都付了,而老先生的皮夾呢,員警一路幫忙找,最後是在他搭車前看病的診所裡找到了。只是公車司機能把乘客這樣鎖在車上嗎,警察說,因為是突發狀況,司機這樣做沒有錯,對於這不得已關了乘客,也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