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2:00

公車耍狠違規轉 孕婦幼童驚嚇摔

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收到民眾投訴,一名孕婦,日前載著4歲的小孩,在新北市板橋林家花園路口,停著等紅燈,竟然被違規左轉的公車,側撞摔倒,孕婦左腳韌帶受傷,小孩也嚇壞了。統計發現,光是101年,大客車肇事,就有29件,都是死亡車禍,安全亮紅燈。

  車速不算慢,公車直接左轉,一連好幾輛跟著跑,但仔細看,第一個左轉司機違規,第二個左轉彎,司機還是闖紅燈。懷孕6個月的李太太,幾天前,在這裡乖乖停紅燈,就被這些違規左轉的公車,硬生生擠到摔倒受傷,李太太嚇壞了,現在韌帶受傷,不能站太久,甚至會不會造成早產,醫生都說,得後續觀察。

  公車業者李建文,強調絕對負責到底,但公車或是客運車違規,過去就曾經造成悲劇。婷婷的姐姐邊哭邊說,監視器拍到,大理石柱的反射影像,準備右轉的公車,沒打方向燈,18歲的婷婷才會被撞倒慘死。

  新店這輛公車,跨越雙黃線,差一點撞上對向轎車。大車鑽小巷,危險特別多,運將素質不好好加強,誰能保證悲劇不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