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2:00

巴西海灘迎跨年 直升機救溺墜海

林佳蓉 報導

  巴西「里約」著名的海灘,發生直升機墜海意外。原本直升機,要去救溺水遊客,沒想到卻掉進海浪裡面。整個驚險過程,都被拍了下來。

  巴西大城「里約」,準備跨年的著名海灘,發生直昇機墜海意外。原本是去救援溺水遊客的直升機,沒想到卻掉進洶湧的海浪裡。幸好機上四個消防人員,全都平安沒事。而直升機墜海的驚險過程,被海灘上的遊客全程記錄下來。

  紅色的救援直機,飛到海上低飛盤旋,正準備救援溺水的遊客,沒想到就這麼摔進海裡,再來看一次,直機慢慢低飛靠近海面,不知怎麼的卻墜落海中,直機墜海後,立刻被洶湧的海浪吞沒,還在運轉的螺旋槳,打起幾公尺高的浪花,直機墜海的地點,距離海灘只有幾公尺遠,正在戲水的遊客嚇得叫了出來,海灘上滿滿的人,也都被突如其來的墜機事故給嚇呆了。

  這座海灘其實就是里約跨年晚會舉辦的地點,長達四公里的美麗沙灘,每年都會擠進至少兩百萬觀光客狂歡跨年。發生了直機墜海的意外,幸好機上的四名消防人員都沒事,也沒有波及正在戲水的遊客。至於直機為什麼會摔下來,很可能是引擎故障惹的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