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8:58

男翻越護欄墜海?! 海空搜救白忙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有人在澎湖跨海大橋往下跳了嗎?有目擊車開車經過,發現一名紅衣男子翻越護欄接著人就不見了,嚇壞了趕快報警,但海巡署出動人力海空搜尋,但就是找不到落海男子,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烏龍一場,男子沒有跳海只是貪圖方便,從橋中央綁了繩索爬下去。

  駕駛開在跨海大橋上,原本還很悠哉,但這時候又前方出現了一名紅衣男子,這男子不是在橋上看風景,而是就這樣翻了過去,車子經過,男子的身影也跟著消失,駕駛嚇壞了,難道剛剛目睹了跳海的過程,紅衣男子到底是生是死,急的他趕快報警。

  接獲消息,海巡署出動了救生艇在海上來回搜索,也派出了直昇機空中查看,但就是找不到任何人影,眼看海浪這麼為時會把人吞沒,讓大家都好緊張,不過就在這時,有人發現是有蹊蹺,這跳海的地點,怎麼綁著這一串麻繩,再仔細看到當時這名男子的身影,與其說是不顧一切往下跳,倒是比較像小心翼翼往下爬,問起附近民眾,謎題揭曉。

  大家都說,這可是很多老釣客才知道的下橋方式,因為要到祕境這就是捷徑,但這樣釣魚不要命的行徑,不只嚇壞人,一個不小心還真的會傷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