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2 11:58

陽明山狂風暴雨! 學生上課好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除了宜蘭災情慘重,台北陽明山的文化大學昨天下午也緊急停課,因為風勢真的太強了,最大風速超過十級根本沒辦法走路,同學們必須要手牽手,才能夠慢慢往前走。

  同學們頭低低,一步一步在大風大雨中努力的前進,但有人越走越遠,根本就退著走,差一點就要跌倒拉,這位女同學一個人走一步退了兩歩,怪風實在太大,乾脆先蹲下來抱著膝蓋,等風小一點再繼續,好不容易碰到同學,沒講幾句話又被吹走了,真的被風吹著跑。

  台北市還是要上班上課,看看這些大學生真的好無奈,自己拍下影片,求求郝市長了,一行人還得聚在一起,手拉著手團結力量大對抗大風雨,繼續往前走這風口真的沒辦法,身體動腳也只能跟著往右移,風強雨大,台北市還是要上班上課,但看看有四所學校的陽明山上,小貓只有兩三隻,路上只有幾隻沒地方跑的小野狗,因為這些學生上課的意志力,全都被這強達十級的風吹垮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