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2 18:58

暴風雨強襲 港粵災情慘重!

綜合報導

  香港遭到三年來最強烈暴風雨的侵襲,陸上交通大亂,連股市交易都被迫停市一天。同時鄰近的廣東佛山地區也出現強風暴雨的氣候,而且強風吹垮廣告招牌,砸爛汽機車,還好沒有波及人員傷亡。

  廣東佛山烏雲籠罩,狂風暴雨的惡劣天候,不但路樹被攔腰折斷,廣告招牌也被吹得七零八落,碎片還砸到停靠路面的汽車,引擎蓋扭曲變形,後車窗也整個破裂,強風驚人的威力,被目擊者形容就像是龍捲風來襲。這起天外飛來的意外,波及路面兩輛汽車跟兩部機車受損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。還有市區一處馬路中央的護欄,也被強風吹垮,倒了一整排,一輛汽車閃避不及,左邊車頭嚴重受損,駕駛還受到輕傷。

  至於香港也出現三年來最嚴重的暴雨,各地降下超過一百毫米的雨量,低窪地區積水超過一公尺,有駕駛一不小心,駛進這處地下道,愛車當場泡水拋錨,由於雨勢驚人,陸上交通受阻,各級中小學宣布停課一天,連股市交易也受到波及,港股早盤因此停止交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