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2 18:58

專偷冰箱食物 台師大女宿舍有賊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師大女生宿舍裡的學生,最近快住不下去,因為有小偷,總是偷走學生放在公用冰箱裡的食物,還有宿舍裡的簡易廚房,沒有加裝抽油煙機,加上學生亂丟食物,整層樓都是廚餘臭味,非常髒亂。

  台師大的女生第一宿舍的公用冰箱,經常有學生放在冰箱內的食物不翼而飛,食物被偷了,女大生乾脆在冰箱貼上紙條,怒罵小偷,叫小偷把錢吐出來,公開較勁。不僅如此,宿舍設置的簡易廚房,沒有加裝抽油煙機,學生沒煮完的食物還散落在桌上,導致整層樓都瀰漫陣陣的廚餘味,環境髒亂,已經讓大多學生都受不了。

  住在師大女宿的學生,打開冰箱,滿是同學冰的保鮮盒,但東翻翻西翻翻,自己剛買的蛋糕卻不見了。我的蛋糕呢?誰偷的?不知道,誰食物買回來,只要放在宿舍公用冰箱,就會不翼而飛。冰箱上滿是字條,就像是「哪個不要臉的小偷,把我的牛奶布丁,給偷走了,你到底有多餓,卑劣至此」類似怒吼警語貼著滿冰箱都是。

  冰箱控管出問題,環境衛生也出包。保溫杯、便當盒擺滿桌,盒子裡面還有沒吃完的廚餘,居然泡著膠帶,學生看了直呼噁心。校方當時為了學生方便,就在休息室設置簡易廚房,但沒有抽油煙機臭味燻得整屋子。校方表示,已經準備加裝監視器,請舍監定期看管,呼籲這些未來人師潔身自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