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3 12:00

癌婦久病尋短 機"警"奪藥阻憾事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珍惜生命,嘉義一名婦人,罹患癌症,受不了病痛折磨,又不想造成家人負擔,竟然情緒激動,在兒子面前要吞藥輕生。警方趕到現場,趁婦人不注意時,搶下藥丸,將他送醫,才及時阻止悲劇發生。

  嘉義一名罹患癌症的李姓婦人,因為忍受不了病痛之苦,加上覺得不想造成家人的負擔,日前竟然在兒子面前要吞藥輕生,眼見媽媽情緒激動難以安撫,婦人的兒子報警請求協助,轄區員警與消防隊到場不斷安慰勸說,加上兒子機警的引開注意力,警消人員趁機搶下婦人手上的藥丸,把她送醫治療,即時化解一場悲劇。

  趕到場的警消人員,一進屋子趕著找人,婦人兒子看到救星來了,立刻把他們指引到房間,看到躺在床上的婦人,手上還緊握著安眠藥丸,機警的兒子大聲呼喚,引開媽媽注意力,警消人員趁機救人,婦人手上的藥被搶下來,接著被警消人員抬上擔架,兒子一路跟在旁邊。

  罹患乳癌的李姓婦人,因為受不了病痛的折磨,加上不想連累家人,竟然想要吞藥輕生,還好兒子及時發現報警求援,又急中生智,協助警消人員,化解一場悲劇,也救了媽媽一命。獲救的婦人後悔自己的不理智,也答應兒子絕對不會再做傻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