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0 18:58

中風父想不開 小兄弟機警救命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還好有這對機警的小兄弟,屏東縣一名男子因為中風無法工作,又與妻子離婚,一時想不開,喝農藥,想自我了結,兩個唸小五跟小六的兒子放學回家沒看到爸爸,12歲的哥哥想起爸爸曾經說過,如果爸爸不在家,可能去尋短了,於是兄弟兩個人立刻報警,警察趕到場時也冷靜的幫忙員警尋找,及時的救回輕生的爸爸。

  17號晚上六點多,執勤人員接到一通男童的求救電話,救護車火速出動,因為電話那頭的小男孩說,爸爸不見了,可能去尋短了。打119求救的就是這個12歲的小男孩,他和弟弟跟爸爸相依為命,問到爸爸,小男孩哭了,老師說兄弟倆真的很聽話。

  來到小兄弟的家,屋子殘破不堪,裡頭可以說家徒四璧,沒有樣電器用品,這麼冷的天,小兄弟得用冰冷的水,自己手洗衣服,睡覺只能窩在廚房一角,跟爸爸三個人擠一起。這間房子爸爸的朋友讓他們免費住的,雖然能遮風避雨,但是二度中風的爸爸不能工作了,又跟媽媽離了婚,一家三口常常餓肚子,這讓當爸爸的覺得自己好沒用,一時想不開喝農藥輕生,還好小兄弟夠機警,即時救回爸爸一命,他們希望爸爸能夠趕快復原,回到家裡,小兄弟說只要能跟爸爸在一起,多苦、多窮都沒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