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3 12:00

住不慣安養院 翁持磚塊破窗輕生

吳芃鋅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名七十歲的老先生,罹患了帕金森氏症,當警察的兒子因為工作實在太忙太累,將他送到安養院,沒想到才住四天,老人家就墜樓身亡。家屬質疑,安養院沒已加裝鐵窗,老人家吃飯時間不在,也沒人發現,實在太離譜。

  讓人最難以承受的痛,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,上班時間日夜顛倒,無法照顧年邁的老父親,送到安養院才第四天,沒想到意外墜樓,家屬質疑,安養院沒有加裝鐵窗,加上父親在吃飯時間消失,竟然完全沒人發現,實在太離譜。

  再怎麼堅強,也無法忍受失去至親的痛,擦去眼角的男兒淚,陳先生當警察,把生命時間奉獻給社會,卻也因為如此,將患有帕金森氏症的老爸爸,送到安養院照護短短四天,卻成為他心中再也不願提起的痛。

  陳伯伯踏著沉重步伐,在大廳等著放飯接著他走進房間,將門關上又從廁所裡拿出磚頭,打破窗戶玻璃,最後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,醫護人員衝進房間為時已晚。一個月花兩萬六千元給老人家住進號稱五星級的安養中心,最後發生遺憾,上午安養中心低調拒訪但否認疏失,一條人命消逝,雙方將進入司法程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