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2:00

鴛鴦盜破窗洗劫 太魯閣警匪追逐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桃園一對鴛鴦大盜,清明節返鄉掃墓,用假身分證租車到人潮眾多的天祥、七星潭,專門打破別人的車窗偷東西,得手好幾萬元。後來發現警方跟監,男子一路跑給警察追,最後男子體力不支被逮,不過女竊賊假扮成遊客,搭車逃逸,警方還要繼續追捕。

  桃園有一對鴛鴦大盜,趁著清明節返鄉掃墓,用假身分證租車,到人潮眾多的天祥、七星潭破窗行竊,得手數萬元。男子換回自己的車之後,發現警方跟監,更一路跑給警察追,但因為體力不支,還是被抓;不過他的女友佯裝遊客搭車逃逸,目前還沒有落網。

  這對男女溜進天祥停車場,鬼鬼祟祟,打破車窗,把車內財物一掃而空,警方利用清明節偷竊,奸詐的情侶來到花蓮,不僅租車隱藏身分,還特別選人潮多的風景區下手行竊,兩人得手數萬元,被警方盯上,還跑給警察追,追逐過程一路跑到太魯閣,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雙方就在太魯閣,展開警匪追逐戰,看看誰體力好,偷竊男子因為體力不支落網,只是他女友早就佯裝成遊客搭車逃逸,但抓到一個就成功一半,警方也已經持續鎖定女子行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