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7 12:00

好手好腳沒錢就偷! 前科多達28頁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不知悔改,高雄一名郭姓男子,他日前到長庚醫院的地下美食街,趁著店家忙於做生意的時候,潛入店家倉庫,偷走放在裡面的女用包包,店員發現後馬上報警,經過警方查證後,發現他雖然年僅20多歲,但竊盜記錄卻多達28頁。他說,自己因為高中畢業後就失業,沒有錢只好就去偷,讓員警不禁搖頭,這價值觀實在嚴重偏差。

  畫面中一位穿白衣男子,鬼鬼祟祟走進倉庫,還小心翼翼把門關上,看到一旁鐵架上的包包,竟東翻西翻,發現裡面有貴重物品正要拿走時,沒想到有人進來,發現後馬上報警,歹徒被現場抓到,人贓俱獲,賴都賴不過,不過送到警局,警方一調資料驚訝發現,原來這名小偷是竊盜累犯,之前的犯案紀錄居然高達28頁,每次偷完,不是交保,就是短暫被關,之後沒有錢,又去偷竊,而且專門從醫院的美食街下手,利用店家用餐時間最忙碌的時候,摸進去員工休息處偷拿錢包。

  因為當時人來人往,所以也不容易被發現,才會讓一偷再偷,員警事後了解,這才知道男子有語言障礙,因為長期失業,才會年紀輕輕對此喪志,終日以偷竊過活,如今雖然又被逮到,但是,只要沒有好好輔導就業、生活,實在沒人保證他不會再度犯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