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2:00

4幼童坐貨車車斗 翻車甩飛1喪命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泰安鄉一名婦人,趁著清明連假最後一天,開貨車,載著兩個孫女和鄰居兩個小朋友,一大四小,一起上山採竹筍,不過小朋友通通坐在車斗,就在下坡路段,貨車失控翻車,四個小朋友通通被甩出車外,結果鄰居9歲男童被壓在車底,傷重不治,婦人7歲的孫女也顱骨骨折,還沒脫離險境。

  苗栗縣泰安鄉,一名婦人開貨車,趁清明節假期最後一天,載著孫女和鄰居兩個小孩,上山採竹筍,下山時在下波路段,貨車突然往前衝翻車,坐在後車斗四個小孩全被甩出車外,其中鄰居九歲的男童被壓在車底傷重不治,七歲的孫女顱骨骨折還沒有脫離險境,被拋出車外的田小妹,傷勢嚴重。

  開車的阿嬤看到外孫女,意識模糊,懊悔又難過,連站都站不穩田小妹的表妹,看到表姊被抬上救護車,不斷哭喊。七歲田小妹傷的不輕,還有鄰居九歲的周小弟弟,從車斗甩出去,剛好被側翻的貨車壓住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最後還是沒能救回一命。

  肇事的貨車翻在產業道路上,清明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,務農的吳姓婦人載著兩個外孫女,和鄰居小兄弟,上山採竹筍和野草梅,下山途中轉彎處,車子突然往下衝,失控側翻,坐在後車斗的四個小孩全被甩出車外,造成一死四傷的悲劇,儘管如此,貨車車斗違規載人,不僅違反交通規則,還可能因此吃上過失致死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