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0 12:00

輾屍男惡性不改 酒駕打路人襲警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,四年前幫開車撞死人的朋友助陣,故意駕車重複輾過屍體,震驚社會。最近,這名男子被關出來,又酒駕追撞車子,路人騎車經過仗義直言,居然被打,看到警方來酒測,也動手襲警,行為非常惡劣。

  穿黑衣的男子,酒駕追撞車子,還毆打作證的路人,警方一到場進行酒測,男子用手一撥,拒絕酒測,接下來,情緒失控,連飆髒話,還打警察,對警察嗆聲,你不認識我嗎。

  原來四年前,他也嗆過警察,為了幫開車撞死人的朋友助陣,故意在死者家屬面前,衝過封鎖線,輾過屍體,而且重複兩次,事後到靈堂前沿途下跪,和撞死人的朋友,一起道歉,但事後他們又向家屬恐嚇,嚇得被害人連夜搬家。

  張姓嫌犯判刑三年多,去年八月假釋出獄,竟然又酒駕打人,拿了鈔票丟向被撞的車主,警方到場他也不怕,動手襲警,除了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之外,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,找出被打的路人,告他傷害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