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9 12:00

吃霸王餐 留美女碩士遭逮反嗆警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太鴨霸犯眾怒,桃園一名女子,到一間異國料理餐廳吃飯,沒想到從中午、下午茶到晚餐,他點了一千兩百多塊的餐點,最後卻一毛錢也不付,店家報警,他還反嗆說,自己是留美碩士,不回答台灣警察的問題,一查之下發現,這不是他第一次吃霸王餐。

  既2名租霸港妹之後,居然還出現這個「霸王姐」。39歲的蕭姓女子自稱是留美碩士,卻多次在高檔飯店白吃白喝。在星期天她到桃園一間異國料理餐廳點餐,結果從午餐、下午茶吃到晚餐,點了將近1200元的餐點,最後卻一毛錢也付不出來。讓店家氣得報警,她還回嗆說,不回答台灣警察的問題。

  蕭小姐抱著筆電走進餐廳,接著坐進2人座,邊用餐還邊用筆電,一連從午餐坐到晚餐,總共9小時,陸續點餐點了將近1200元,等到店家打烊,她卻藉口拖延,推拖打電話,店家氣得趕快報警。但蕭小姐被送進警局,不只回嗆警察「不回答台灣警察的問題」,誇張的是,更發現她的霸王行為不是頭一遭。

  3年前她就專挑高檔飯店下手,點餐、打電話、洗衣,毫不手軟,接到上萬元的帳單,一樣擺爛,還曾搭霸王計程車,讓不少業者上當,氣得牙癢癢。只是,這次檢方將她依詐欺罪聲押,可沒再讓她好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