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7 12:00

"瞄一眼"遭狠毆! 男大生縫20針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五名高職生與人結怨,跑到學校門口找人尋仇,而旁邊的男大生只看了他們一眼,就被持刀砍殺,最後縫了將近二十針,大學生媽媽氣得痛罵,社會難道沒法律了嗎?

  校門口外的監視器畫面,晚上十點多,一名坐在摩托車的大學,被五個人拿著棍棒猛打,接著還有人拿出開山刀來砍,這名大學生被打得根本無法招架,最後倒地不起,打人的五個人,隨後也立刻騎車快閃,最後有路人看見受傷的大學生,趕緊報119把人送醫,被打的大學生全身傷痕累累,照片上看到他的頭部手部,就縫了將近20針,現在還在住院觀察。

  校門外晚上發生這樣的事,校方也表示,絕不容許自己的學生做出這樣的事,事後警方調查,這五名打人的都是未成年的高職生,因為與人結怨找人尋仇不成,而當時被打的大學生,剛好就在他們旁邊等人,眼神瞄了對方一眼,沒想到卻因此惹上麻煩,被打得渾身是傷,大學生的家人氣得痛罵,打人的少年太惡霸,校方也將協助警方,把打人的五個人找出來,要他們為自己的行為,付出應有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