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0 18:57

新機故障"移花接木" 換貨變竊盜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,一個月前買了隨行杯果汁機,但用沒幾次就故障壞掉,張姓男子異想天開,直接把舊的果汁機,拿到店家架上偷龍轉鳳,用舊機換新機,被店員識破,他向警方解釋,他不是偷,只是換貨,最後,仍然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  背著包包的男子,大搖大擺的走出賣場時,突然,店員衝上前,保全也跟了上來,把這名男子攔了下來,只見他用手指了指包包,原來是店員發現,這名男子,拿走了新的隨行杯果汁機,才把他攔了下來,他是說要換貨。

  被抓後,這名男子堅持是來換貨,不是偷東西,原因就是,這個果汁機,他一個月前才剛買回來,用不到幾次之後,卻壞掉了,他認為換貨要花太多時間,就自做主張,偷龍轉鳳,把舊的果汁機放在架上,再把新的果汁機放進包包,卻被眼尖的店員識破,雖然男子堅稱,有把舊的商品還給店家,不是偷東西,但警方還是將他,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