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18:58

號誌燈故障 2車擦撞衝進民宅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兩車擦撞其中一輛被撞到飛起來,衝進民宅圍牆,把牆壁撞破一個大洞,這起意外發生在中和市區,張姓屋主被巨大聲響嚇醒,起來一看,不得了,車庫圍牆被撞破,停著的車子也被波及車門凹陷冒煙,差一點還起火燃燒,嚇的他們趕緊報警,警方說,雖然當時台電跳電導致交通號誌故障,但擦撞的這兩台車,都該注意路口放慢速度,無法規避肇事責任。

  淩晨四點多,車庫監視器拍下,停著的轎車,突然猛烈晃動,接著飄出陣陣白煙,還冒出強烈火光,到底怎麼回事,屋主一看,不得了,車庫圍牆,被一輛轎車撞了進來,破了好大一個洞,停著的車子,車門凹陷,還差一點燒了起來,一起來就看到一個車頭卡在那邊車子好像撞飛談過來,兩車擦撞,疑似速度太快,其中一輛被撞飛,衝向民宅,卡在圍牆裡面,就連當時停在旁邊的機車,也被撞毀只剩下支架。

  肇事車主辯解,當時交通號誌沒有亮,才會發生擦撞意外,警察供電超過附和跳電但沒有號誌還是要禮讓,擦撞的兩台車,行經路口時,沒互相禮讓,都有相關責任,最衰的還是圍牆的主人,天外飛來的車撞毀圍牆,無妄之災,讓他們只能先用帆布蓋住大洞,在修好之前,可能連覺都無法安心的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