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7 12:00

超車不慎逆向撞 未繫安全帶1死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開車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,今天清晨宜蘭傳出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小轎車為了轉彎,逆向行駛,卻迎面撞上一輛小貨車,當時小轎車內有一名婦人,因為沒有繫上安全帶,當場死亡。而兩輛車的駕駛和乘客,也分別受到輕重傷,送醫急救,目前仍在持續觀察。

  正面衝撞的藍綠色小轎車,車頭已經撞成碎片,引擎蓋也撞的整片扭曲翹起來,被撞的藍色貨車,擋風玻璃也出現網狀碎裂痕跡,可以想像,兩輛車正面對撞力道之大。坐在轎車副駕駛座的婦人,因為沒繫安全帶,遭到強烈撞擊,失血過多,當場死亡;另外,小貨車上,前座兩人和後方貨車車廂的乘客,也都受到輕重傷,送往附近醫院急救。

  兩車之所以正面對撞,根本是小轎車違規行駛,車速在轉彎處研判不快,視線不好,未戴安全帶,逆向超車等惡性違規,初步研判,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,但小轎車為了超車,逆向行駛,這下真的鬧出人命。

  原本台七線山路就狹小,彎道又多,再加上最近容易碰上賞櫻遊覽車,車流量大,提醒民眾開車,還是得遵守交通規則,千萬別為了搶快,連命都不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