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6 12:00

Makiyo痛哭醉失憶 刑責恐避不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MAKIYO和友人坐計程車,因為後座繫安全帶的問題,出手把司機打成重傷,事情越鬧越大,MAKIYO昨天和打人的日籍男性友人前往探病,說詞卻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,否認有被司機摸胸,還說當天喝醉了記不清楚,但說法改了,該負的責任可能還是避不掉,而受傷的司機家屬,對於提不提告,持保留態度。

  一改之前理論的態度,MAKIYO在傷者家屬面前崩潰落淚,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,到底真相是什麼,事隔一天MAKIYO的說詞卻反反覆覆,2月4日說就是有被摸到胸口,有嚇到,想說怎麼會這樣,2月5日說我們沒有說是摸胸,揮到也是報紙說的,前一天開記者會態度很強硬,隔一天卻放低姿態還帶著MA媽媽一起探病。

  對於澄清記者會的內容,MAKIYO坦承自己根本不記得了,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,而且稿子都看不懂,現在酒醒了,想把責任都推給當天喝醉了,可能已經太晚了,MAKIYO有可能涉嫌共犯的問題,喝醉教唆?到底有沒有摸胸?MAKIYO自己都搞不清楚。

  說辭含糊,是否牽涉共犯問題還在進一步釐清,而打傷司機的日籍男子五萬交保之後,目前被限制出境,而他委任的律師也在昨天停止合約,而事發的第三天,台北市府也派出社工到醫院關心,林姓司機目前還躺在加護病房,左胸肋骨被打斷了三根,手腳都有明顯挫傷,顱內出血的問題最嚴重,狀況逐漸好轉,但仍在觀察當中,而林太太對動手傷人的日籍男子,提不提告持保留態度,只說先等先生病情穩定再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