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9 12:00

毒蟲拒檢飆速逃 兩輪側開鑽車陣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警匪追逐戰,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,開車載著女友,在新北市板橋遇到警方盤查,男子因為心虛,加速逃逸,不但在車陣裡鑽來鑽去,還逆向行駛,甚至整輛車傾斜,只用兩輪行駛,警方一路追,也開槍示警。目擊民眾說,整個過程就像拍電影。

  大街上演警匪追逐戰,23的韓性男子昨開車載女友,行經新北市板橋區遇上員警攔查,韓姓男子因為有毒品前科,心虛就加速逃逸,甚至在車陣中東鑽西躲,逆向行駛,甚至還壓車,強行通過,員警不得已對空開槍示警,目擊民眾都說驚呼:「好像拍電影」,所幸開到樹林區時爆胎,引擎冒白煙,2人才束手就擒。

  白色小客車被紅燈車陣團團包圍,車上嫌犯眼看警方就要將他逮捕,居然開上去,整輛車開上右側的小客車,單用左邊兩輪,突破重圍,警方對空鳴槍,要嫌犯快點束手就擒,不過車子就是不肯停下來,車子鋼圈也瞬間扭曲變形,卻還是加速狂奔,甚至逆向行駛,再度狂飆300公尺,車子卻突然爆胎,還冒出白煙,車子開不動,警方立刻上前圍捕,三名員警一擁而上,將男子壓制在地。

  23歲的韓姓男子和陳姓女朋友,坦承是因為身上有毒品,看到警方攔阻才會加速逃逸,現在除了毒品罪嫌,還得吃上公共危險、防礙公務、毀損等罪嫌,難逃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