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5 12:00

高國華涉炒股入監 妻淚眼相送

黃佩華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補教名師高國華,之前以前妻親友名義炒作優盛股票,獲利3千4百萬,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,判刑1年8個月定讞,今天發監服刑。早上,他牽著現任太太陳子璇,提早報到,陳子璇忍不住痛哭,說永遠支持高國華,也會常常去探望他。

  補教名師高國華,以前妻親友名義,炒作優盛股票,獲利3千4百萬,違反證券交易法,被判刑1年8個月定讞,今天發監服刑,他牽著太太陳子璇提早報到,陳子璇難過得一直流眼淚,說會永遠支持老公,也會常常去看他。

  高國華牽著太太陳子璇的手,提前30分鐘報到。即將入監服刑,愛妻哭成淚人兒,即使在鏡頭前,不忘互吐愛意。10年前,高國華用前妻親友名義,炒作優盛股票,1個月將股價從50元拉到近70元,獲利3400萬元,判刑1年8個月定讞。

  高國華帶了三本書,包括「你就是改變的起點」,以及「轉變之書」,說會在監所反省。簡短兩句話,聽起來語重心長,因為他的補教事業,得先交給兩個兒子打理,一切要等出獄後再說,但肯定的是,高國華服刑期間,不會太寂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