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30 18:58

急煞鎖死! 大貨車國道爆胎竄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兩起驚險的火燒車意外,桃園大貨車行駛在國道時,輪胎竟突然爆破,劇烈摩擦引發高溫,瞬間起火燃燒。台東則是整輛小客車被大火吞噬,燒到只剩焦黑骨架。幸好兩起火燒車事件,都及時獲得控制,沒有造成傷亡。

  載滿輪胎的大貨車,停在路肩,右後方不斷竄出烈火,濃濃黑煙籠罩整條道路,駕駛雖然沒有受傷,卻難掩驚嚇,原本驚覺煞車遭鎖死,打算將車緩緩開下交流道,沒想到輪胎竟然瞬間爆破,我一轉過來就爆胎,一爆胎馬上起火,事發地點鄰近國道,消防隊不敢大意,緊急前往灌救,同時派出三輛消防車,在路邊待命,幸好火勢短時間就獲得控制,其他車輛也順利疏散,沒有釀成重大傷亡。

  但另一則發生在台東的意外,卻沒這麼幸運,大火吞噬整輛小客車,強力水柱急灌,還是止不住狂竄的火苗,車子瞬間被燒得焦黑,只剩下破碎的骨架,垂直卡在路溝,濃濃的白煙直竄天際,曾先生的車子突然偏右,駕駛指著車子,還心有餘悸,幸好及時逃出,沒有被大火波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