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8 11:58

飯店驚爆竄火 70房客驚魂逃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市一間飯店,昨天深夜驚傳火警,地下室的卡拉OK店爆炸起火,濃煙四竄;七十幾名房客驚慌逃生,因為起火的卡拉OK店已歇業,現在不排除有人惡意縱火。

  飯店大門不停冒出陣陣白煙,消防隊迅速派出十多輛的消防車和雲梯車前往救援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,立刻拉起水線灌救,老闆在火警發生時,馬上通知房客疏散,不過住在五樓的外國遊客似乎還沒有逃出火場,消防隊立刻搭雲梯逐層搜尋,幸好是虛驚一場,飯店內已經沒有房客,大家都平安的撤離,這棟位在桃園市區的精英大飯店,起火點是地下一樓的卡拉OK店,當時還聽到爆炸聲響接著濃煙就往上竄,二十多房名也立刻由通道逃生。

  沒想到火警沒有造成傷亡,但是這位在旁邊觀看的老太太卻不小心被車撞到腳部扭傷,最後被救護人員抬上擔架,緊急送醫,現在警方要深入調查,到底已經歇業半年的卡拉OK店怎麼會無故起火,不排除是有人惡意縱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