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1 19:00

土城大樓竄火 上百消防拚命打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大年初二卻發生火警意外,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上1棟大樓,下午近3時發生火警,火苗從11樓寸竄出,火星還蔓延到了七樓,大樓其他住戶們嚇的往外衝,有人甚至穿著睡衣就衝下來,消防單位出動100名打火弟兄,火勢在20分鐘撲滅,還好沒有造成傷亡,初步研判可能是附近有人放砲才會引發火勢。

  濃煙不斷從窗戶冒出,消防隊出動了雲梯車,消防員拉長水線,往裏頭灌救,另一頭其它消防員,從一樓要進去屋內,徹底滅火,有住戶拿起手機拍下這一瞬間,恐怖濃煙直竄天際,嚇的住戶們落荒而逃,甚至有人連衣服都來不及換,聽到大樓廣播失火了,穿著睡衣,腳踩脫鞋,就衝到大街上。

  這位太太的兒子媳婦都回娘家,自己一個人在家,嚇壞了,新北市土城這棟大樓,下午11樓陽台洗衣機突然竄出火苗,由於當時民眾有聽見附近有人正在放鞭炮,因此警消懷疑,可能是鞭炮不慎引發火勢,而這一家人外出過年家中卻失火了,大年初二的心情恐怕會非常失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