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1 12:00

2賊偷功德箱 半路撞死騎士逃逸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兩名竊賊,到寺廟偷功德箱,開車逃逸時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將一名機車騎士撞飛到山谷下,兩人不但沒救人,還掏空功德箱內現金後,騎著受害騎士的機車落跑,警消發現時,無辜騎士已經氣絕身亡。

  真是惡劣,新北市有兩名竊賊,昨天到寺廟偷功德箱,開車逃逸時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竟然將一名機車騎士撞飛到山谷下,兩人掏空功德箱內現金後,還騎著受害騎士的機車落跑,完全不管騎士的死活,等警消發現時,無辜騎士已經氣絕身亡,兩名竊賊騎著機車來寺廟探路,趁著廟裡空無一人,趕緊溜進去,把裝滿現金的功德箱給扛出來,但箱子實在太重,兩人顯得很吃力,好不容易搬到門口還摔了一大跤。

  重達40公斤的功德箱,機車運不動,兩人靈機一動又在附近偷了台紅色箱型車,合力把箱子運上車,以為任務成功達成,逃逸路上卻失控打滑,車子撞了個稀巴爛,還把一名機車騎士撞下山谷,警消獲報前往搜救,騎士早已氣絕身亡,兩名歹徒看著箱型車車壞了,不僅把錢扛走,還把騎士的機車給騎走,完全不管騎士死活,警方更調查出,其中一名歹徒,今年二月也把女學生撞成重傷逃逸,目前已經鎖定特地對象,全力緝捕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