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6 18:57

2竊賊偷香油錢 學阿湯哥高空垂降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,男主角湯姆克魯斯從屋頂垂吊的經典畫面,竟然真的有小偷學了這一招,來偷香油錢,嘉義一間廟宇日前被管理人員發現,功德箱裡的鈔票全被偷光光,於是調出監視器要抓賊,結果看到兩個小偷用繩索從氣窗垂降進廟裡,然後用厚紙板貼雙面膠,黏走香油錢,專業的偷錢技術讓廟方看到傻眼。

 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,男主角湯姆克魯斯從屋頂垂吊的經典畫面,現在竟然有竊賊也學起這一招,潛入廟裡偷香油錢,嘉義一間廟宇日前被管理人員發現,功德箱裡的鈔票全被偷光光,於是調出監視器要抓賊,結果看到兩名竊賊用繩索從氣窗垂降進廟裡,然後用厚紙板貼雙面膠,再黏上廟裡的竹籤來黏走香油錢,專業的偷錢技術讓廟方看到傻眼。

 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,阿湯哥帥氣的從高空垂降,但是沒想到竟然有,竊賊用一招偷錢,監視器畫面上,看到屋頂垂下一條繩索,在半空中搖搖晃晃的,接著就看到一個人,從廟的屋頂垂降下來,沒多久另一名同夥,也跟著垂吊下來,兩個人還穿著條紋兄弟裝,接著其中一個人開始,現場製做偷錢工具,黏著雙面膠的厚紙板,加上籤桶裡的竹籤併用,看到功德箱的鈔票,一張張的被他黏了出來。

  而另一名竊賊則是,躲在櫃檯翻箱倒櫃,最後兩個人偷的偷,拿的拿搜括空空之後,又爬上繩索離開,以為這樣就沒人發現,偷來的錢也跟著吊走,兩名竊賊以為這一招,屋頂垂降沒人會發現,但是他們萬萬沒想到,除了拍到的電眼,還有老天有眼,他們隨手抽來用的竹籤上,寫的第53籤正是下下籤,果然沒多久兩個人就被逮,冥冥之中已經注定賊星該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