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7 18:58

巨無霸美食 漢堡比籃球還要大!

楊宗穎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帶您來看超大份量的美食,一般牛排約8到9盎司,但台中有餐廳推出90盎司的超級大牛排,得兩天前先預訂,才吃得到,不只牛排,還有另一間餐廳,推出像籃球那麼大的漢堡,直經三十公分,超大份量,也吸引不少顧客慕名而來,上門挑戰。

  牛肉在鐵板上,煎到香氣四溢,加上洋蔥,這份牛排有多大呢,一端上來比臉還要大,厚度超過手機的兩倍大,正常牛排和它一比,變成鳥食,8盎司的菲力牛排230公克,超大牛排90盎司,超過2500公克,這麼多人都來挑戰,大胃王比賽,但一看到,有女伴來餵食,吃起來超過癮,專為大胃王設計的還有這個,跟籃球一樣大的超大漢堡,特別訂做的麵包,鋪上一層一層的生菜,把厚厚的牛肉蓋上去,淋上特調醬汁。

  最後再把麵包蓋上去,直徑有30公分,一般人得切成四份,張開大口咬下去,吃到下巴都要掉了,不管是超大牛排,還是大漢堡,想吃完還真的不容易,也吸引不少客人,上門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