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8:58

家具行火險燒安養院 137老逃命!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場暗夜大火,台中文心南路一間家具賣場發生火警,由於裡頭擺放大量易燃物,火勢快速延燒,但就在相鄰短短50公尺旁,恰巧是一間安養院,院內137位老人家行動不便,趕緊疏散,情況一度混亂。好險經過一個半小時搶救,火勢終於獲得控制,無人傷亡。

  消防車加派支援,家具工廠陷入火海,暗夜中燒的通紅,火舌延燒,不時傳出爆裂聲響,這一頭打火弟兄,忙著滅火,另一頭,在相隔不到50公尺的安養院,醫護人員,同樣和時間賽跑,擔心火勢延燒,推輪椅搬病床,趕緊將137位老人家,緊急撤離,這裡這裡,睡夢中被吵醒,老太太被嚇呆了,眼睛瞪的好大,還沒回過神來,眼看火勢越燒越旺,就算想逃,但連走都沒力氣。

  一整排老人家,蓋著毛毯棉被取暖,頂著冷風,安置在一樓廣場,占地千坪的家具賣場,深夜火警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甚至差點波及一旁安養院,好險平時疏散演練,派上用場,否則後果真的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