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1 18:58

偷車載運功德箱 2賊撞死祭父孝子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是惡劣,新北市有兩名竊賊,昨天到寺廟偷功德箱,開車逃逸時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撞死一名機車要去拜祭亡父的謝姓孝子,家屬悲痛欲絕,其中一名陳姓竊賊,在今年二月也是偷車後,也將一名女學生撞到重傷,目前警方正面緝捕兩嫌到案。

  謝姓騎士的媽媽和姐姐,神情看起來相當哀傷,走沒兩步路,情緒再也克制不住,不斷傳來媽媽的嚎啕大哭,寶貝兒子就是被這兩名竊嫌給撞死。原本,兩名竊賊騎著機車來寺廟探路,趁著廟裡空無一人,趕緊溜進去,把裝滿現金的功德箱給扛出來,但功德箱重達40公斤,機車運不動,兩人靈機一動又在附近,偷了台紅色箱型車,合力把箱子運上車。

  卻在回程時卻,失控打滑,車子撞上電線桿,還把準備去祭祀爸爸的謝姓騎士,撞下山谷,兩名歹徒看著箱型車車壞了,不僅把錢扛走,還把騎士的機車給騎走,完全不管騎士死活,警消獲報前往搜救,騎士早已氣絕身亡,警方,警方更調查出,竊賊撞人落跑有前例,陳姓嫌犯偷完東西後,在逃逸過程中,也撞到一對騎機車的父女,女兒傷勢嚴重,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要將囂張歹徒緝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