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5 12:00

黑心油判16年 高振利二審再開庭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賣黑心油一審被重判16年的高振利,今天二審再度開庭,被關半年的高振利,似乎被關到怕了,氣色很不好,連法官問話都無法回答,受害者最關心的賠償問題,高振利律師說檢方認定的黑心所得19億元,沒扣掉成本,根本就算錯了,隨後也提出賠償方案,但到底該怎麼賠,還沒有定論,所以受害者,哪時能從有九千萬存款的高家身上拿到賠償,還是未知數。

  為了大賺黑心財,大統油老闆高振利賣假油,一審被重判16年,如今案件上訴到二審,高振利似乎還想困獸之鬥,澄清自己根本沒賺這麼多,原來高振利在法庭上,叫律師拿出上個月,才趕工出來的會計師報表,澄清檢方認為的19億不法所得,根本沒這麼多,檢察官沒扣掉成本算錯了,似乎以為賺比較少罪會比較輕,卻沒想到不管賺多賺少都是黑心錢。

  高振利被關將近半年,氣色很差,不管法官說什麼,都必須要律師提醒,也只回同一句話,請律師回答,看來被關在牢裡對他打擊很大。只是高振利想要交保,必須先拿出賠償誠意,雖然律師提出賠償方案,但具體方法還沒定論,就算高振利家族還有九千萬的身家,受害者哪時能拿到錢還是未知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