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9 12:00

登報道歉.逼簽切結 大統兩面手法

謝忠義 張春峰 侯青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大統黑心油事件,被衛福部以及彰化衛生局,一共開罰將近19億元天價,但事隔兩個多月,中盤商卻連一毛錢的貨款也拿不回來,可惡的是,大統公司還玩兩面手法,一方面登報道歉,但另一方面卻要求廠商簽下切結書,表示如果大統公司2月底前沒有完成油品變賣,他們不得再要求退款。

  大統受害中盤商,一早浩浩蕩蕩到彰化縣政府,為的就是要拿回貨款。歷經兩個多月,大統被開罰將近19億元,但真正受害的中盤商,到現在卻一毛也拿不到,可惡的是,大統公司還玩兩面手法,一方面大動作登報道歉,企圖博取法官同情,但另一方面要求中盤商簽下不合理的協議書,不得再對甲方主張相關民事權利,意思就是,中盤商如果拿不到貨款,也不能利用法律途徑向大統索賠。

  大統公司遭開罰將近19億元,一審宣判,負責人高振利判處16年,但中盤商不滿,大統態度不但消極,還企圖規避責任,不排除再索賠一千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