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9 12:00

頂新問題油 64噸今起分批銷毀!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問題油事件引起國人恐慌,衛福部目前也持續追查,其中,被抖出也賣混合油的頂新製油公司,上午在衛生局人員的監督下,把回收以及庫存的問題油,包括合格的油品總,共64噸,全部都要銷毀,就是把這些不合格油全部轉為工業用的生質柴油。

  一瓶又一瓶倒插,裝上特製回收桶的架子,滿滿的油嘩啦啦流光光,一整排的員工全都在倒油,空瓶都還是新的,一一回收處理,以前忙的裝油包裝,現在趕的要拆箱倒油,這邊還有一堆還沒倒完,一車車的油又載進來。

  一早位於屏東的頂新頂新製油公司,在屏東衛生局人員的監督下,要把廠內的油品銷毀,而且合格、不合格的、回收的、庫存的,廠內所有的油品全都不留,總共要銷毀的油品就有64公噸,這些油全都要轉為工業用的生質柴油。

  回收廠的人車也到現場,在銷毀的油品裡加色素作記號,然後開始抽進油車裡,頂新製油廠要把廠內清空,希望能藉此來消除民眾的疑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