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5 12:00

賓士硬闖紅燈 高速撞飛女騎士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部賓士車闖紅燈,就在這個大路口,將一名女機車騎士當場撞飛,還好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全程,替傷者討公道。高雄一名女機車騎士,在文武二街和民生路口遭到一輛闖紅燈的賓士轎車高速撞上,無辜的女騎士被撞飛彈到賓士車頂,再滑落到地面上,驚險一瞬間都被後方的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駕駛熱心PO網,希望幫這名被撞的女騎士討公道。

  機車騎士們等紅燈,畫面右邊這名女騎士,等到綠燈亮率先騎過路口,沒想到都綠燈好幾秒了,另一邊一台黑色賓士轎車卻還闖紅燈衝過來,高速撞倒機車,女騎士被彈飛到賓士車車頂,再從擋風玻璃滑下來摔到地面,她的機車甚至被彈飛到慢車道,撞擊力道相當驚人,受傷的女騎士痛得站不起來,肇事的賓士車主慌張下車查看,目擊民眾說賓士車實在不應該,為了貪快闖紅燈,把機車騎士撞倒全身多處骨折。

  交通隊說,轎車闖紅燈不僅要罰兩千七,肇事責任也會加重,還好這段畫面,被女騎士後方的轎車行車紀錄器全都拍下,轎車駕駛熱心PO網,希望還原車禍過程,讓肇士賓士車駕駛負起全責,幫女騎士討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