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3 18:58

醉女失足落海 友人心急跳水救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直擊救援現場,昨天深夜一名女子在澎湖的漁人碼頭喝酒,因為喝太醉、重心不穩,掉到海裡,焦急的朋友也跟著跳下去拉住她,加上好心的路人報警求救,經過一番折騰,才把兩人順利救上來。

  昨晚一名女子在澎湖的漁人碼頭旁喝酒,因為喝醉重心不穩,摔入水中,焦急的朋友也跟著跳下去拉住她,好心的路人看到之後報警來救,總算把人救上來。女子滿臉通紅,雙眼緊閉,意識還不是很清楚,兩位消防人員緊緊抓住她,就怕喝醉的女子掉到海中。

  這位身穿黑衣的女子,晚上在漁人碼頭和朋友喝酒,喝著喝著心情不太好,一個不注意就掉到海中,焦急的朋友看到了之後,也跟著跳下水,拉著她半個小時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,發現碼頭實在太高了,需要橡皮艇才可以將女子救上岸,這個時候,男子也已經快要沒有力氣了,最後兩位都順利獲救了。這女子還算好運,朋友願意跳到水中捨身相救,不過喝醉酒落水,還要動用到消防隊員,真的是浪費社會資源又丟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