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2:00

疑桃色糾紛喪命 運將遭槍殺埋屍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計程車司機,疑似因為桃色糾紛,遭到兩名男子行刑式槍決殺害,接著將屍體埋在河畔的涵洞,八天後才被發現,運將的妻子看到丈夫冰冷遺體,痛哭失聲。

  嘉義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,一名計程車運將慘遭歹徒行刑式槍決,對頭部連開兩槍後,被埋屍在河畔涵洞,警方調閱死者通聯記錄,發現最後一名叫車的乘客很可疑,調查後發現,兩名嫌犯疑似因為不滿運匠和小姨子有感情糾紛,竟然假藉叫車,趁機行兇,運匠失蹤八天才被尋獲遺體,家屬痛哭,難以接受。

  赤蘭溪河畔拉起封鎖線,警方在現場涵洞挖出,被埋屍的計程車運將遺體,他的妻子苦等丈夫八天,沒想到等到的是冰冷遺體,難過的摀著臉,傷心痛哭。難過的淚水怎麼也止不住,涉嫌殺人的兩名嫌犯,被警方帶到現場模擬,兩名嫌犯是先假裝乘客,打電話叫吳姓運匠的車,上車後才表露身分,因為吳姓運匠和其中一名林姓嫌犯的小姨子有感情糾紛,雙方談判不成,嫌犯竟然拿出暗藏的改造手槍,朝運匠頭部連開兩槍,手法相當兇殘,讓家屬痛罵歹徒毫無人性。

  嫌犯殺人後,將屍體藏在計程車後車廂,嫌犯怕屍體被發現,不敢離開,四天來伴屍生活,直到上周六因屍體發出惡臭,才棄屍在嘉義水上鄉永欽2號橋下,警方依殺人罪嫌將兩名兇嫌移送法辦,家屬認為嫌犯殺人手段殘忍,希望能求處重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