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2:00

不滿分手起殺機?推拿師刺死董娘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49歲的藥廠前董娘,昨天下午到髮廊洗頭,被一名持刀闖入的男子當場刺死。警方在一家養雞場逮到嫌犯,他犯案後喝得爛醉,睡大頭覺。原來嫌犯是一名推拿師,替婦人半身不遂的丈夫按摩,進而和婦人發生不倫戀,疑似因為婦人提出分手,他憤而行兇殺人。

  嘉義縣朴子市昨天發生的兇殺案,一名李姓婦人在髮廊洗頭時被人拿刀當場刺死,案發後不久,警方就在一家養雞場逮到了喝得爛醉如泥的涂姓兇嫌。根據警方調查,被殺死的李姓婦人是一家信吉製藥廠前董娘,因為丈夫幾年前發生車禍半身不遂,涂姓兇嫌就是丈夫的復健推拿師,兩人日久生情,近期因為李姓婦人疑似提出分手,涂姓兇嫌不滿而引發殺機。

  醫院裡放聲痛哭,李姓婦人的女兒趕到醫院,不敢相信媽媽會被人刺殺慘死,唸國中的兒子背著書包,也趕到醫院,坐在急診室外掩面痛哭。把他們的媽媽殺死的,就是這名57歲的涂姓兇嫌,前一天還醉醺醺的涂姓兇嫌,酒醒後經過一整夜的偵訊,上午換了衣服,要被移送地檢署,他跟警方供稱,會殺人是因為感情糾紛。

  警方調查發現,被刺死的李姓婦人是知名的信吉製藥廠前董娘,也曾經在藥廠經營的電視台擔任歌唱節目的主持人,雖然已經49歲了,但是李姓婦人風韻猶存,幾年前丈夫因為車禍半身不遂,從事推拿工作的涂姓兇嫌,就是李姓婦人丈夫的復健推拿師,兩個人日久生情,開始交往,但是婦人兒子出面駁斥兇嫌說法,兒子說是兇嫌追求不成,才埋下殺機憤而行兇。這樣的結果讓婦人的兒女怎麼樣都無法接受,讓他們在母親節前夕,失去了最愛的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