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8 12:00

轎車失控衝撞對向 2車6人傷

古芙仙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部轎車行經高雄展覽館前,突然失控,高速撞上另外一部白色轎車。兩部車上一共六個人通通受傷,被撞的車子裡,一名女子還被夾在變形的車內,動彈不得。

  高雄市昨天晚間發生一起轎車對撞意外,在成功路高雄展覽館前,一台銀色轎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高速撞上一台白色轎車,白色轎車上共有3男兩女全都受傷,其中副駕駛座的女性乘客,還被變形車體給夾在車內,動彈不得。消防隊員拿起破壞機具,搶救受困在車內的女乘客,女乘客全身是傷,臉部浮腫,被變形的轎車夾在副駕駛座,意識越來越模糊,消防隊員趕緊加快速度。

  這台白色轎車上共有3男兩女,除了受困女子外,其他都自己爬出車外,但也是全都掛彩。乘客心有餘悸的說,當時行駛在成功路往市區方向,一台銀色轎車從對向失控朝他們撞過來,兩台車高速翻轉,全都撞爛,銀色轎車駕駛頭部也受了傷,他說是和別台車擦撞,才會失控衝到對向發生意外。

  這場車禍造成2車6人受傷,現在警方也在追查另一台黑色轎車,釐清車禍發生的真正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