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9 12:00

3嫌遭盤查心虛丟槍 警夜搜排水溝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清晨五點多,警方在新北市板橋盤查三名男子,原來其中一人帶有改造手槍,不過就在被警方壓制前,嫌犯把槍丟進了旁邊的排水溝,最後警方只好捏著鼻子,到下水道找槍。

  今天凌晨五點多的時候,新北市板橋區有三名男子,遇警方盤查時突然心虛,其中1名徐姓嫌犯趕緊將腰間的改造手槍丟入一旁的排水溝內,立即遭到警方逮捕,壓制在地,警方只好捏著鼻子下排水溝查找,所幸順利將嫌犯的手槍及子彈查獲,將3人依法送辦。

  三名男子被警方銬上手銬,壓制在地。他們誰也沒想到,躲在自己車上,還能被逮個正著。原本警方其實是在板橋館前西路裡面,進行蹲點攔查,卻突然看到三名男子在白色轎車上鬼鬼祟祟,打算上前盤查詢問,而其中一名徐姓男子突然心虛起來,趕緊將腰間的改造手槍往水溝丟,還將子彈四處丟棄,立刻遭到警方逮捕。

  這一丟,害的警方還得捏著鼻子,下排水溝查找,所幸順利將嫌犯的手槍及子彈查獲,將3人依法送辦。

  半夜下著大雨,這批員警從昨晚七點就開始埋伏其他2起毒品案,現在又在同一地點,又意外破獲第3案,一共逮捕到七名嫌犯,成果豐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