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9 18:58

酒駕狂飆連環撞 5月孕婦也遭殃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陳姓業務員,酒後開車還闖紅燈,撞飛一台機車後,整輛車失控打滑往旁邊衝,就像打保齡球般,又撞倒對向車道兩台機車,其中一名騎士還是有五六個月身孕的孕婦,孕婦被撞到劈腿坐在地上,所幸三名騎士送醫後都沒生命危險,酒駕業務員酒測值高達0.5,整個場面相當驚險。

  明明就是紅燈,對向車道一台汽車,高速闖過來,打定主意闖紅燈,汽車先是撞上待轉機車,撞擊力之大,騎士被撞飛,在半空中翻了好幾圈,失控的汽車,就像保齡球,對向車道的機車,就向球瓶一樣,全被撞飛,當中這個穿黃衣服的,還是有五六個月身孕的孕婦,被撞的坐在地上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孕婦騎的機車還停在這裡,車頭半毀,變電箱也被撞歪,開車的陳姓男子是個業務員,應酬喝酒竟然還開車闖紅燈。第一個被撞的黃姓騎士,傷勢最嚴重,鎖骨骨折,還在住院。懷孕五六個月的楊姓孕婦,幸好肚子沒被直接撞到,只有腳受傷,小孩有沒有影響,還在住院觀察。另一名湯姓騎士,只有皮肉傷,喝酒開車又闖紅燈,竟然還撞到孕婦,幸好三名傷者沒生命危險,不然業務員再後悔也挽回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