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1 18:57

不滿夜店服務差 藥膳店小開鳴槍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到PUB飲酒作樂,酒後卻因為不滿服務生的態度,竟然就掏槍對空鳴槍嗆聲,PUB裡的客人嚇得全都奪門而出,警方接獲店家通報到場處理,發現男子正是高雄一家老字號很有名氣的藥膳店小開,男子隨後被帶回警局,雖然酒醒後相當的懊惱後悔,但還是得因為自己的衝動吃上官司。

  PUB裡的監視器拍下,白上衣男子左手拿著槍,大搖大擺的走到大廳,接著他手舉高扣下板機,砰的一聲服務生有的嚇得,縮在牆角蹲了下來,緊接著看到店裡的客人,紛紛的逃了出去,不久警方趕到現場,四五名員警在店裡搜察,開槍的男子就在門口,被員警當場逮捕,開槍示威嗆聲後,男子說把槍交給朋友,要他丟到愛河裡,潛水人員在水裡來來回回,不久果真就找到了被丟棄的槍支,開槍的就是這一名張姓男子。

  警方調查發現,他還是高雄這一家很有名氣,的老字號藥膳店的小開,只是家裡賣的是顧筋骨,顧身體的藥膳補湯,自己卻喝得酒醺醺傷身還鬧事,雖然酒醒後很懊惱,自己失控的行為,只是一時的衝動,也讓他得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