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2 12:00

苦命女遭夫削鼻 整容錢又遭盜領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一名婦人,接連兩次婚姻,都被家暴,還被前夫割掉鼻子而毀容,他辛苦努力工作,靠著按摩存錢,好不容易存到了70萬,準備開刀動整形手術,沒想到錢竟然被看護盜領一空。

  雲林有一名婦人,命運多舛,她在20歲的時候,遭到前夫用刀割掉她的鼻子,不幸毀容,離婚之後再嫁又受到家暴,好不容易離開丈夫,她靠按摩為生,慢慢存錢,終於準備開刀進行整容手術,沒想到錢卻被看護給盜領,讓她又氣又傷心,哭求警方,早日破案。

  黑衣男子到農會領出50萬,拿著大把鈔票揚長而去,只不過這些錢,卻是從郭碧蓮的戶頭中領出去的。郭碧蓮就是她,三十年前她被前夫割掉鼻子,靠按摩辛苦賺錢想要重建鼻子,手術費卻被盜領了,疑似盜領的洪姓男子,是郭碧蓮請來的看護,住院期間什麼事都委託他幫忙,不料對方竟然偷走她的印章存摺,盜領50萬。為了說服農會人員,他還冒充是郭碧蓮的弟弟博取同情。

  動手術的希望卻被洪姓男子盜領一空,郭碧蓮忍不住落淚,警方已經傳訊洪姓男子,到案說明是不是盜領金錢,害得被割鼻的婦人無法整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