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12:00

生活習慣不合! 七美島漁工大戰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七美島,爆發漁工混戰。因為生活習慣不同,30名印尼漁工圍毆大陸漁工,有人被打成腦震盪,還有人被砍斷手筋,一共三人受傷送醫。

  竟然有漁工因為生活習慣不合,發生鬥毆,澎湖七美島印尼漁工,因為不滿2名大陸漁工曬衣服讓水滴進飯裡,還先打人,號召29人上前圍毆,造成兩名漁工多處撕裂傷,其中一人更被打成腦震盪;不過也有印尼漁工被砍斷手筋,3個人都送醫治療。漁具整補場,突然一陣騷動,大陸印尼漁工,當場吵起來,就在這時候,所有印尼漁工,一一起身,衝上前,加入圍毆,對著2名大陸漁工,拿起酒瓶猛打,警方駐漁所人員見狀,趕緊制止,才結束這場。

  突如其來的暴動,但一切已經太遲,2名大陸漁工,被打成重傷,一個人拎著點滴,走下船,另一個人更慘,眼睛手部多處撕裂傷,還被打成腦震盪,而出手的印尼漁工,右手手筋也被砍斷,坐上救護車,送醫治療,大陸人先打,原來雙方長期不合,又因為,大陸漁工曬衣服,讓水滴進印尼漁工飯裡,引發衝突,被打的印尼漁工,號召29人,圍毆大陸人,語言不通,生活習慣又不同。

  芝麻小事也會鬧成鬥毆,看來要避免類似事情,再次發生,雙方真的得學學,如何互相包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