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9 18:58

微電影拚觀光! 一探七美島之美

張政捷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七美島獲選澎湖新十景,但這裡的美景卻很少人知道,澎湖縣政府為了讓更多人認識七美島的美麗,找了藝人張洛君和小蕭淑慎李沁凝和合拍一部浪漫的愛情微電影,電影背景,呈現了七美所有的美景,上傳網路也馬上吸引上萬人次點閱,成功讓更多人看到七美島的美麗風景。

  女攝影師為了幫生病的奶奶找回年輕時回憶中的景色,獨自一人到七美島旅行拍攝照片,卻邂逅了住在七美的畫家,最後發現,原來畫家的爺爺是奶奶一直在尋找年輕時的戀人,二人即使老了,仍舊懷念回憶裡最美的初戀。

  這部微電影是以澎湖七美島為背景,上傳網路已經累積近萬人次點閱,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,就是要吸引民眾,有空到七美走走,認識台灣也有一個這麼美麗的島嶼,七美島獲選澎湖新十景,透過縣府推動,要打造七美島成為愛情主題島嶼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也希望用時下最流行的微電影,歡迎大家來七美,留下美好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