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18:58

男大生車禍亡 肇事駕駛神隱失聯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有一名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施姓男大學生,日前騎車經過大同路和保仁路口,被一輛違規左轉的轎車撞上,送醫後重傷不治,最可惡的是,肇事者竟然在事件發生後,就失聯,完全找不到人,家屬質疑警方縱放了肇事者,而上午男大學生的同學包車去參加他的告別式,大家難過地哭紅雙眼,場面令人鼻酸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(效果)騎機車的大四男學生,看到綠燈亮,準備要騎過十字路口,他視線剛好被公車擋住,突然間,就被這輛違規左轉的轎車撞上,倒地不起,送醫急救不治,家人好難過,男大學生再一個月就要畢業,他的同學上午也來送他最後一程,大家都好不捨,,姐姐哭著說,弟弟是家中獨子,是媽媽辛苦剖腹四次後,冒著大出血的危險,才生下來的,這樣慘死輪下,爸媽都崩潰了。

  更無法接受的是,撞到弟弟的張姓男子,在出事後就失聯完全找不到人,質疑警方縱放人犯,警方解釋,第一時間有對肇事者酒測,酒測值是零,做完筆錄後,依規定放人,現在也積極再找肇事者,家屬真的好悲痛,男大學生無辜被撞死,肇事者竟然還不見人影,只希望警方能夠趕快把,惡劣的肇事男子找出來,給他們一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