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2:00

疲勞開車撞電桿 駕駛燒成焦屍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一名男子下班開車回家,疑似疲勞駕駛,在南投鹿谷的產業道路上,自撞電線桿,車子當場起火,男子因為來不及脫逃,被燒死在車內。

  一名男子工作下班後,開車回南投老家,疑似疲勞駕駛,在鹿谷的產業道路撞上電線桿,整部車子著火,駕駛來不及脫逃,被活活燒死。暗夜中,一部轎車著火,燒成一團火球,消防隊到場噴水,火勢從車頭燒到車尾,幾乎無一倖免,駕駛還卡在裡面,直到撲滅火勢,救難人員前往查看,已經燒成一具焦屍。

  這部車撞上電線桿起火,意外地點位在鹿谷的產業道路上,開車的男子從中壢要回家,就快到家門了,卻疑似開夜車太疲勞,一個失神撞上電線桿,家人接到通知,趕到現場指認,但已經燒到面目全非,妹妹無法相信,死亡的人就是自己的哥哥。

  由於這段產業道路,路燈稀少,非常的暗,警方不排除駕駛視線不良,又加上疲勞駕駛,沒有注意到路況,撞上電線桿,車子著火,人卻來不及脫逃,被活活燒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