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6 12:00

暴雨地下道積水 母載2子車滅頂

張春峰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關心大雨災情。昨天下午暴雨來襲,台中新社一日累計雨量,高達301.5毫米,已經是大豪雨等級,這也讓台中市區多處淹水,一個36歲媽媽,開車載著兩個小孩,經過大甲區的民生地下道時,沒注意淹水的警告標誌,直接開了進去,車子拋錨滅頂。消防隊趕到現場,打破車窗,媽媽先將兩個孩子推出去,自己的腳卻被安全帶卡住,受困車內,沉進水裡。20分鐘後、她才連人帶車被拖出來,送醫後,今天清晨宣告不治。

  雨不停的下,地下道積水,路口很多車子右轉,又退了出來,但有一部車一直沒有退,它拋錨在水裡,車內一個媽媽和兩個小孩受困,消防隊趕緊破窗救人,孩子不斷哭喊,眼睜睜看著媽媽把他們推出窗外後,自己卻跟著車沉進水裡,好不容易消防員將媽媽救出來,送到醫院,媽媽已經失去意識,救護員CPR,分秒不敢鬆懈,兩個孩子被大人抱著,已經嚇到說不出話,阿嬤雙手合十,祈求老天幫忙,但是媽媽沒有醒來,凌晨五點多,宣告不治。

  阿公強忍淚水,卻快崩潰了,媽媽才36歲,忙碌的職業婦女,為了兼顧孩子,每晚從阿公阿嬤家接孩子回家,每次經過這個地下道,遇到下雨,就心驚膽跳,這次她沒看清,水已經積了這麼深,車子一過,慘遭滅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