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6 12:00

誤闖淹水地下道 腳卡安全帶溺斃

史恩銘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這個媽媽意外當時為了救孩子,自己爬到了後座,將小孩推出去,自己卻因為腳卡住安全帶,跟著車沉進水裡,家屬質疑,消防隊員打破車窗,才會加速車子滅頂,不過就難人員表示,當時為了救人,除了破窗,真的別無他法。

  不幸溺斃的媽媽,當時誤闖地下道,還曾經打電話求救,講了1分鐘就斷訊了。當時她為了救小朋友,從駕駛座爬到後座,孩子獲救,自己卻因為腳卡住安全帶,逃不出來,家屬質疑,消防員打破車窗才加快車子滅頂,不過消防隊說,當時要把車子拉出來,除了打破玻璃,別無他法。

  當時媽媽開著這輛車,載著孩子,誤闖嚴重積水的地下道,受困水中,打電話給拖車場,要業者快來幫忙,消防隊員趕到,發現小朋友在後座,不斷拍打玻璃,哭喊求救,只好敲破玻璃救人。

  積水不斷灌進車內,媽媽瞬間滅頂,家人無法置信,怎麼會眼睜睜看著她下沉,消防隊表示,必須敲破窗戶,才能綁上繩索,把車拉出來。

  如果民眾真的開車掉入水中,應該保持冷靜,到車內有空氣的地方,等到水淹滿,壓力平衡,才能打開車門,游泳逃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