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0 18:57

暴雨連續轟炸 四川.寧夏淹大水

林佳蓉 編譯

  台灣鋒面來報到,大陸的四川和寧夏等地,則是從17號開始,就暴雨不斷。一輛計程車,行經一條車行地下道,被暴漲的積水困住,快要淹過車窗。車上還載了只有八個月大的嬰兒,消防隊員緊急搶救。

  寧夏固原的這場大雨,這條車行地下道,積水暴漲,這輛計程車措手不及,困在大水裡。司機竄出身子避難,讓人著急的是,車上有個只有八個月大的嬰兒,由爸爸媽媽抱著,等待救援。消防隊員,孩子遞了出來,消防人員一手扶著車門,接過孩子後,交給等待接應的隊員。這時車內被困的爸爸,自己爬到車頂。消防隊員,消防人員接著引導媽媽,從駕駛座爬出來。受困的四個人,全都平安脫險。

  也傳出淹水災情的,還有重慶。市區低窪地區,馬路淹水20公分,機車都拋錨了。民眾說,暴雨還侵襲湖南古城鳳凰,幾分鐘內天色由亮變黑,是鳳凰古城清明過後最強降雨。大陸這波暴雨,影響長江中下游,預計還會再下兩天,各地都在嚴防山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