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6 18:58

為房租翻臉! 老翁殺房東後自殘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內埔鄉發生兇殺命案,一名54歲的裴姓婦人,以一個月1500元租房子給75歲獨居的林姓老翁,因為對方總是拖欠租金,雙方時常口角,15號晚間婦人前往收租後沒回家,家人前往查看發現兩人倒臥室內血泊中,員警初步調查,婦人身中60刀不幸死亡,研判應該是兩人又吵架,老翁憤而拿刀殺人,最後再自殘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15號晚上七點多,裴姓婦人騎車轉進小巷子,要去收房租,卻沒想到這居然成為她最後的身影,命案現場被警方拉起層層封鎖線,裴姓婦人以一個月1500元,將這棟透天厝租給,75歲獨居的林姓老翁,但因為老翁總是拖欠租金,雙方時常口角,事發當時鄰居也聽到兩人吵架,因為婦人到晚間11點還沒回家,家人到這裡找人發現,婦人與老翁雙雙倒臥室內,滿身是血,趕快報警。

  身體和頭有傷口,婦人身中60刀死亡,研判應該是兩人又吵架,老翁一時氣憤拿刀殺人,最後又自己自殘,被送到醫院急救還沒脫離險境,婦人的兒子到現場了解狀況,卻不發一語悲痛的離開,只因為區區1500元,裴姓婦人就命喪黃泉,真的是讓家屬怎樣也不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